庄疏

微博@庄忱之
业余写东西,单机不混圈。
感谢你的关注和喜欢!

【瓶邪】张氏宠妻,令人窒息

  #神特么苏万视角#
  据我观察,道上赫赫有名的的哑巴张对吴老板的态度就一个字,宠。
  具体来说,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宠到天上去。
  其实吴老板也没有要求大张哥做这做那的,但是从大张哥的一举一动中,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张起灵就是宠吴邪,简直宠妻狂魔。
  我最近一段时间住在雨村,体会尤为深刻,这种令人眼瞎的操作,也不知道胖爷是怎么挺过来的,于是我就去问胖爷。
  胖爷冲我翻了个白眼,“小毛头啊,你不想一想,我们仨都十多年的交情了,这点破事儿我能发现不了?我那是已经习惯了。”
  我同情地看着他,胖爷继续说,“我们前些时候去南京,兜兜转转到了杨大广的祖坟,我扣小哥说天真这儿遇到点问题,那家伙,驾着筋斗云就来了。”说着一脸幽怨,“哦,还怪我不早点叫他。”
  “胖爷你的眼睛真好。”我由衷地感叹道,“心脏也不错的。”
  “呵呵。”胖爷露出个极其恶心的微笑,指着墙角一个大瓮问我,“你看到那玩意儿了吧?”
  我点了点头,我刚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还问过吴老板那是什么,吴老板说是个瓮,我问搞个瓮干嘛,吴老板让我问大张哥去。大张哥我哪敢随便搭讪,看吴老板也没有告诉我的意思,我只能忘记这件事,胖爷这么一提我就想起来了。
  “天真喜欢吃茶叶蛋,小哥搞来腌茶叶蛋的。”胖爷微笑着给出了答案,我顿时感觉受到一波大招。
  这时候大张哥从外边回来了,吴老板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冲他挥手,大张哥走过去弯下腰,吻了一下吴老板的额头,吴老板顺势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个人黏巴了好一会儿才分开。
  我和胖爷对视一眼纷纷捂住了眼。
  啊,人生不易。
  关键是,这两人丝毫没有任何愧疚和避讳的意思,要多秀有多秀。就比如现在,大张哥从我手里抢走了最后一根鸡腿,转手夹给了吴老板。
  “小哥你别这样。”吴老板笑着又把鸡腿夹给我,“你看苏万想吃,最后一个了怎么也得让着点孩子。”
  大张哥点了点头,垂着头安安静静地吃饭,但我怎么都能看出一点点的委屈。
  大张哥:媳妇儿说我,委屈巴巴。
  我是不是惹事儿了。我用眼神疯狂暗示胖爷,胖爷回了我一个节哀的眼神,我看着碗里的鸡腿欲哭无泪。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次。当时是下午,吴老板他们三个人都在,吴老板睡觉刚醒,迷糊着在客厅里喝水,大张哥在院子里和胖爷晒野菜干,我在一边帮忙。
  外边忽然由远及近地响起大量的车驶过坑洼不平的土路的那种发动机的轰隆声,吵吵嚷嚷,不少村民都出来看。胖爷和大张哥对视了一眼,胖爷在他的五块钱风骚大裤衩子上抹了抹手,站起来说,“是不是阿花瞎子来了,我去看看。”
  说着胖爷就往门口走去,没几秒一溜车队就整齐地排在了吴老板家门外,清一水儿的黑色越野,张牙舞爪骚包到了极点。
  我数了数大概有五六辆吧,我就问大张哥:“张爷,是不是你雇你们张家的迎亲车队来迎娶老大了?”
  大张哥淡淡地瞥了我一眼,在凳子上坐着十分镇定,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抖弄着野菜。我一瞬间十分地佩服。
  胖爷靠在铁门上,摆出一个发廊小姐招揽客人的风情万种的姿势,由于体型肥胖,导致姿势变形到了惨不忍睹令人一阵恶心。
  只见那车队打头的一辆车后车门打开,走下两个人,穿着十分普通,可以说是随意了,但是身姿还是算得上挺拔的。
  “呦,这什么风把你们两个龟孙吹来了,去去去,胖爷这儿不是海产养殖基地啊!”胖爷看见他们俩就扯着嗓门嚷嚷。
  我眯着眼辨认了一下,好像是张海客和小张哥。
  “我们来找族长。”张海客非常不客气地直接跟胖爷表达来意。我回头去找大张哥,发现他早就不见了人影,我往屋里探头一看,隔着窗户就见大张哥正给吴老板倒茶,吴老板笑眯眯的,两个人私房话聊得很开心。
  我看啊,张海客和小张哥百分之二百会吃瘪。
  看戏看戏。我端正了自己的姿势,探头看着门口的情况。
  张海客和小张哥一直在坚持,后边车上又下来几个张家人,一水儿黑衣黑裤,黑社会的感觉,感觉十分地有压迫性。
  但是我们胖爷是谁呀,那想当年大闹新月饭店的人,怎么可能被这点小场面吓到,那直接正面硬刚,“没可能,肯定他妈没可能,快带着您们这一堆黑了吧唧的屎壳郎滚。”
  “你他妈个死胖子,我们族长的人身权利是你说了算的?”小张哥瞪着眼睛骂他。
  “哎你他娘的别不识好歹!”胖爷暴起,“我们瓶仔是屋里那位天真无邪小佛爷说了算的,隶属于我们铁三角组织的,跟你半毛钱关系?”
  小张哥被噎了一下,张海客就接道,“那你让吴邪出来。”
  “呵。”胖爷做了个鬼脸,“想见天真,那得小哥同意。”
  小张哥一秒炸毛,“你玩我们呢?啊?”
  “呦呵,您才看出来?”胖爷就大笑起来,笑声异常的魔性,“你们要是真想见瓶仔就进来,看看他会不会鸟你们。”说着胖爷就让开,让张海客和小张哥进院子里来,他们两个进来之后胖爷把铁门一关,冲着外边几个车哈哈大笑。
  还是胖爷厉害。我看着外边张家人愤怒的表情在心里给胖爷打call。
  张海客和小张哥走进院子,我一回头就看到大张哥背着手走出来,吴老板走在他后边。
  张海客和小张哥很激动地迎上去,“族长!”半句话没说完,闪着寒光的刀刃已经挡在了他们眼前。
  大张哥手握黑金古刀,刀横在他们面前,他抬眸淡淡地看着他们,平静地道:“吴邪不希望看到你们。”
  哇,帅炸了。
  我在脑内给大张哥疯狂打电话。
  吴老板一手搭在大张哥肩头,站在他身后,扬起一个极其灿烂且人畜无害的笑容,脸上全是嘚瑟。
  哦我的眼睛。我默默地把视线转移到刚录的小视频上,角度完美地记录了刚才大张哥宠妻全过程。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点下了分享朋友圈,配字,“张氏宠妻,令人窒息。”
  
  对了,当天张海客和小张哥的脸色非常之菜。
  大张哥还点赞加评论了我的朋友圈。
  
——————
谢谢各位客官,小心心小蓝手么么哒

评论(9)
热度(6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庄疏 | Powered by LOFTER